泷酒

山月不知心底事,水风空落眼前花。
超级懒,是条没有理想的咸鱼

【联文】《缘染》

*这是我和朋友们的联文,原创耽美

 

 

第一棒 (第一第二章)    @半城清风 

第二棒 (第三第四章)    @公子忘羡 

第三棒 (第五第六章)    @蒹葭 

第四棒 (第七第八章)    @汐月遥 

第五棒 (第九第十章)    @竹漠疏 

 第六棒 (第十一第十二章)     @蓝瑛 

 

 

第一章  请戳我 

第二张  请戳我

 

第三章  请戳我

 

第四章  请戳我

 

第五章  请戳我

 

第六章  请戳我

 

第七章 请戳我

 

第八章  请戳我

 

第九章  请戳我


第十章  请戳我


第十一章    请戳我


第十二章   请戳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结撒花❀❀,感谢各位朋友的帮助!!!
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泷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